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上海市林业局到金山区开展2020年森林督查专项行动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上海市林业局
字号:


  根据上海市林业局关于2020年度森林督查工作的部署安排,7月29日、31日,由市局林政执法处和宝山区林政执法人员共同组成的联合检查组一行到金山区开展2020年森林督查专项行动抽查工作,对减量图斑连片20亩以上的全部检查,对连片面积20亩以下的图斑着重抽查未经依法审核的减量小班,并对森林督查数据库填报情况及自查报告编写的质量情况等内业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组对抽取的减量图斑逐一进行现地核实,并针对本次专项行动的检查情况和区林业站进行沟通交流,对林地养护管理提出意见和要求,强调上年度森林督查“回头看”的时间节点,确保各类涉林违法案件查处整改到位。

  根据联合检查组的意见和要求,下一阶段金山区林业站将根据区级自查及市级抽查情况,对发现的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开展立案查处,及时收回被违法占用林地,并责令按时恢复植被,对违法违规使用林地行为形成高压态势,切实保护金山区林业建设的成果。

(上海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