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江西省抚州市林业局召开森林抚育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号:


  7月31日,江西省抚州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抚育工作视频会议,会上通报了全市森林抚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如何破解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森林抚育这项工作抓起来,把进度赶上去。二要分类实施。扎扎实实、认认真真严格按照中央森林抚育项目财政补贴的有关要求,坚持验收合格后才予以兑现补贴资金。三是破解难题。务必在9月底前完成森林抚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区)林业局要派专人负责森林抚育工作,并从现在抓紧时间,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同时对营造林、森林“四化”建设、油茶和林长制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各县(区)要尽快确定责任人、抽调林业部门的精兵强将抓好营造林工作。二是要倒排工期,确定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抓好落实各项林业工作。三要引进新型经营主体。用专业队进行高标准建设,做好森林抚育、森林“四化”建设、油茶、中药材建设等林业工作。

  抚州市林业局相关局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抚州市各县(区)林业局局长、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邹丽华 皮宝珍)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