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湖南省娄底市再次督导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退出补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湖南省娄底市林业局再次组织督导组到各县市区督导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退出补偿工作。

  督导组首先来到养殖大县新化县,该县退出补偿工作位居全市前列,第一批补偿资金已全额拨付给退出繁育主体,繁育动物已处置96%以上。督导组对新化县前阶段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新化县下阶段要重点做实做好退出主体帮扶工作,整合小额信贷等各项政策,对退出繁育主体给予重点支持。

  在涟源市,在听取该局分管负责人对前阶段工作简要汇报后,督导组指出,要加快补偿资金拨付进度,确保补偿资金于7月底全额拨付到全体退出繁育主体;要发挥涟源市旭昇蛇业有限公司技术和人才等优势,以市场为导向,按照能转尽转的原则,积极引导当地食用蛇类繁育主体向药用方向转型发展。

  在娄星区督导组详细听取了该局主要负责人情况介绍后,督导组通报了全市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退出补偿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强调,娄星区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规模相对较小,要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的重视,采取区财政全额垫付的方式筹措补偿资金,加快资金申报和审批,实现补偿工作全面后发赶超。

(湖南省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