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召开林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省林业局
字号:


  7月28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农林水务局召开全区林业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庐阳林业近期有关重点工作,庐阳区农林水务局分管领导、林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农办主任、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安徽省市林业工作安排,通报了庐阳区2019年度森林督查和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处理情况、乡村道路绿化进度、2020年营造林验收等情况,重点就苗木数据采集、林业产业发展名录编纂、2020年疑似图斑处理、绿化工作、病虫害防治、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等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结合新林业工作新形势、新职能、新要求,积极转变思想、转变思维、转变思路,按照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的工作脉络,系统谋划林业工作,努力提高庐阳区林业工作水平。

  二是要紧盯市考、区考指标任务不放松,科学谋划下半年林业工作,确保提前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在森林督查、重大林业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要不折不扣、不讲条件、主动克服一切困难,全力抓好落实。

  三是要夯实工作责任,坚持常态监管,以更严的要求和举措,强化依法治林,加大林业政策法规宣传力度,扎实推进全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和林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安徽省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