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衢江区成立木本油料产业协会

 
 
发布日期:2020-08-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衢江区木本油料产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该区林业局召开,全区30余家木本油料从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衢江区木本油料产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衢江区木本油料产业协会章程》,表决通过协会第一届理事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衢州刘家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京伟当选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今后,该区木本油料产业协会将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按照协会章程,本着“平等、互助、互利”的办会原则和“组织协调、服务指导”的办会方针,充分发挥协会作用,以市场为依托,以科技、信息、销售为纽带,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为木本油料从业单位搞好种植、加工、经营全过程服务,真正把木本油料发展成老百姓的“摇钱树”。

  衢江区是林业资源大区,全区有林地面积179.9万亩,人均林地面积5.2亩,是耕地的4倍,发展木本油料产业具有独特的优势和巨大的潜力。全区大部分地区的海拔、气候、土壤等条件都适合栽培油茶、香榧等木本油料作物。尤其是油茶,山区和半山区都有广泛的种植基础,也积累了一定的栽培管理经验,是浙江省油茶生产重点县(区)之一。产业协会的成立,将更好地协调各方优势资源,合理规划发展方式,促进该区木本油料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衢江区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