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关于拟推荐第八届“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评选表彰候选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根据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光彩会《关于开展第八届“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全联发〔2020〕16号)要求,按照评选推荐相关标准、程序和要求,经省工商联、省林业局、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共同研究决定,拟推荐陈胜洪(浙江人文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伊奎鑫(浙江耕盛堂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一帆(浙江百山祖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3人为第八届“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评选表彰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9月29日起至10月12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10月12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信函等形式向省林业局反映。(信函以到达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省林业局联系人:孟祥民

  联系电话:0571-87399020; 传 真:0571-86041124;

  联系地址:杭州市凯旋路226号,邮编:310020

  电子邮箱:4876517@qq.com

浙江省林业局

2020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