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衢州市国土绿化工作推进会在开化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衢州市国土绿化工作推进会在开化县召开,衢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土绿化和产业发展处相关人员、各县(市、区)林业(水)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金树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2020年国土绿化工作成效,他指出,2020年全市国土绿化工作圆满完成,新增造林增幅全省第一;新植珍贵树、彩色健康森林和木材战略储备林、“一村万树”示范村等工作均超额完成省定任务;各县特色亮点工作纷呈,受到省政府和省林业局的高度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金树平强调,各县(市、区)要抢抓冬春季节的国土绿化黄金时间,尽早安排部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实现一个目标,力争衢州市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工作继续领跑全省;二是完成两大任务,超额完成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油茶保供1.125万亩任务;三是做好四项工作,建立健全党委政府牵头、部门协同推进、主体广泛参与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国土绿化工作,突出特色做好规划方案,全面落实绿化空间,加大森林系列创建力度,力争“十四五”期间国家森林城市、省级森林城镇全覆盖,通过多种形式、途径,扎实做好义务植树40周年宣传发动等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开化县村头镇上村头村和音坑乡明廉村造林示范点;会上,各县(市、区)就2020年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开化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