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防动态  
 

杨幼平一级巡视员到永嘉县调研松材线虫病防治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访问次数:
字号:


  1月12日,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杨幼平一行到永嘉县调研指导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松材线虫病防治等工作。永嘉县副县长林杰陪同调研。

 杨幼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枫林镇徐家湾村、沙头镇霞川村、北城街道珠岙村等地松枯死木清理现场,岩头镇四联村百万亩国土绿化2020年造林点,岩头镇苍坡村百万亩国土绿化2021年造林点。

  汇报会上,林杰汇报了该县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等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下步计划和2020年林业重点工程进展情况。杨幼平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他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入落实中央部署,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碳综合能力;二是坚定不移,高质量推进国土绿化,因地制宜、就地育苗、就地造林,打造标志性工程;三是攻坚克难,抓松材线虫病防治。全面除治不动摇,要“全域治理、全年治理、全株清除”;狠抓质量不松懈;重点除治不走样;安全施工不麻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