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省内要闻
 
     
 
 

2021年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通报(一)

 
 
发布日期:2021-0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2021年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进度(截至1月11日)

  经省政府同意下达2021年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目标任务以来,各地积极行动,抢抓造林有利时节,迅速推进任务落实。截至1月11日,全省各地上报造林地块落实面积28.31万亩,占年度任务总面积的70.77%(其中油茶面积2.48万亩,占油茶任务的35.42%)。

  从地块落实情况上看,衢州市已超额落实造林地块,杭州、宁波两市地块落实比例在90%以上,丽水、湖州、绍兴、舟山等市地块落实比例在80%以上。县级层面,全省35个县(市、区)完成地块落实,其中镇海、开化、桐庐等24个县超额落实造林地块;27个县(市、区)地块落实比例在50%以下。

  从施工完成情况看,杭州、绍兴、湖州等3市施工完成率在10%以上,其中杭州市进度达23.88%。滨江、富阳施工完成率在50%以上,江干、缙云、桐庐、柯桥、建德、桐乡等6个县(市、区)施工完成率在30%以上。

(局国土绿化处)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