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余杭区6人入选第三批“浙江省林业乡土专家”

 
 
发布日期:2021-0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日前,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林业分中心、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公布第三批“浙江省林业乡土专家”评选结果,余杭区有6人入选,分别是杭州晨航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沈士华、浙江物产长乐创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廖望仪、瓶窑镇庆山盆景制作工作室负责人潘庆山、余杭区联一竹笋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沈要刚、杭州余杭区余杭街道嫩芽家庭农场负责人温作荣、杭州余杭区余杭街道米旺家庭农场负责人吴兆米。

林业乡土专家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力量,他们是科技成果转化的“践行者”、产业发展的“推动者”、服务乡邻的“热心人”。截至目前,余杭区共有12人入选“浙江省林业乡土专家”,7人获评“中国林业乡土专家”,2人获评“国家林草乡土专家”。

(余杭区林水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