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市对海宁市2020年度林业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副局长俞日富带队组成的检查组,到海宁检查2020年度林业相关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海宁市2020年度绿化造林、创森等林业相关工作汇报。2020年,海宁市共完成“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绿化造林3406亩,超额完成省下达的2900亩任务。开展赠送“珍贵苗木”活动9000株,推进村庄绿化,创建省“一村万树”示范村3个、推进村21个。持续开展“古树名木”保护、重点生态公益林管理工作,完成全市5个太阳能虫情灯预报点建设工作,防治美国白蛾等检疫性虫害。完成海宁市“十四五”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海宁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森林资源年度更新工作、森林督查、公益林落界完善等。检查组对海宁市绿化造林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绿化造林空间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三个方向落实树种在哪里的问题:一是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农田林网里面找空间;二是从村庄规划里面找空间;三是从生态廊道方面找空间。

随后,检查组来到海洲街道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现场,实地察看整治区域内绿化造林种植情况。检查组指出,要在整治项目前期规划上做好绿化造林规划,道路边上要创造条件应绿尽绿;在整治项目中期实施中按照规划开展绿化造林工作,促进生态环境的改善提升。

(海宁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