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义乌永康两地加强林业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新年伊始,为加强永康与义乌市林业产业的交流学习,1月12日,永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副局长李浪带领永康市国土绿化科、林业种苗管理站、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负责人一行6人,到义乌交流考察林业发展经验。义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党委委员何宏伟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义乌市林场六平安林区,实地考察了林区拟引进种植太秋甜柿的生态环境条件,从海拔要求、土壤适应性、水源灌溉等基础条件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对产果期防止鸟类啄食、干旱时期水源保供等方面的管护,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随后,考察组到佛堂镇倍磊村的义乌市沐慧生态农业公司考察工作。在该公司基地,考察组现场考察了解红美人、黄金柚等新优果品的种植生长及发展情况,今年寒潮带来的影响等。

考察组还到《共产党宣言》中文版诞生地、全国红色宣言瞻仰圣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红色旅游文化名村——义乌市城西街道分水塘村陈望道故居参观学习,感受“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的红色力量的文化洗礼。

考查期间,双方还就松材线虫病防控、古树名木保护、油茶种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义乌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