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莲都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现场指导联城街道森林抚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确保森林抚育施工质量,1月13日,莲都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林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联城街道竹道村森林抚育工作。

在现场,听取施工单位森林抚育工作开展情况后,林业技术人员向施工人员讲解了森林抚育的技术要求,如何按照设计进行合理的采伐,怎样确立目标树,什么是辅助树,1-5级林木的现场实践划分等方面内容,并逐一进行指导,要求施工工人务必严格按照技术规程,抢抓有利时节,保质保量完成森林抚育任务。

联城街道森林抚育面积1524亩,1个行政村,15个小班,其中割灌除草、补植493亩,割灌除草、卫生伐872亩,割灌除草、补植、卫生伐159亩。补植作业,总需苗木9690株。

森林抚育是培育森林的重要措施,也是林业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林木生长环境,促进保留木生长,缩短培育周期,提高森林效益,促进森林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莲都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