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重庆市排查治理重大森林火险隐患

 
 
发布日期:2021-01-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重庆市林业局
字号:


  重庆市林业局会同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重大森林火险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座谈会。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委、市文旅委、市应急局、市能源局、市通信管理局、国网重庆市公司和铁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四川省西昌“3·30”森林火灾纪实片,交流讨论了《重大森林火险隐患专项排查治理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对进一步抓细抓实重大森林火险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紧密联系职责,厘清工作任务。切实履行部门职责,认真排查,摸清底数,建好台账。三要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明确重点目标,切实落实措施、化解风险、消除隐患、提升能力,解决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严防家火上山和山火进城。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