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防动态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松材线虫病防治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1月21至22日,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立志带队前往鄞州区横溪镇、东钱湖以及宁海县越溪乡、跃龙街道等地开展松材线虫病防治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松材线虫病除治山场,详细了解疫木清理进度,实地检查除治现场的伐桩、枝条清理质量以及疫木除害处理定点企业运行情况。王立志巡视员指出,今年以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要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切实保护森林资源安全。他强调,当前正值松材线虫病除治关键期,各地要加大资金和劳动用工投入,要加强质量监管,除治质量不达标的立即返工,确保按期完成清理任务,要加大树干免疫注射力度,确保古松群和重点区域松林资源安全,同时,要求各地抓好疫木清理施工安全。

  市森防站站长池树友、鄞州分局党组成员方志军、东钱湖分局党组书记许洪潮、宁海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流芳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