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数据
 
     
 
 

2021年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通报(二)

 
 
发布日期:2021-01-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2021年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进度(截至1月18日)

  截至1月18日,全省2021年新增40万亩国土绿化任务各地上报造林地块落实面积33.58万亩,占年度任务总面积的83.73%(其中油茶面积2.96万亩,占油茶任务的42.25%),上报造林施工完成面积4.22万亩,占年度任务的10.52%。

  与上周相比,各地上报造林地块落实面积增加了5.27万亩,全省进度提高12.96%。衢州、杭州、绍兴3市已超额完成造林地块落实任务,宁波市地块落实比例达90%以上,温州、丽水、湖州、舟山等市地块落实比例达80%以上,其中温州、绍兴、台州3市分别较上周提高了35.26、19.76、13.46个百分点。县级层面,全省有39个县(市、区)完成造林地块落实,较上周增加4个县,地块落实比例在50%以下的县(市、区)数量缩减至18个。开化、桐庐、瑞安等25个县(市、区)已超额完成造林地块落实,泰顺、慈溪、新昌、文成、乐清、永嘉、鄞州、龙游8个县(市、区)地块落实比例本周增加30个百分点以上。桐庐、滨江、富阳、柯桥、建德、江干、缙云、义乌、鄞州、越城、乐清、定海12个县(市、区)施工完成率在30%以上,其中桐庐、滨江、富阳等3个县(区)施工完成率达50%以上。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全省力争在1月底前完成年度实施方案编制与上报,2月底前完成年度任务拟实施地块“落地上图”。截至目前,全省已有25个县(市、区)完成年度实施方案编制,32个市、县(市、区)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年度任务,20个县(市、区)下发了任务分解通知,杭州、温州2市及21个县(市、区)领导对年度百万亩绿化工作作出批示指示。下一步,省林业局要求各地要继续加快工作进度,按时完成年度实施方案编制与上报,抓紧组织开展设计施工,力争一季度实现年度国土绿化任务“开工红”。

(局国土绿化处)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