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元旦后上班第一天 开化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1月4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和落实省委省政府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关于开展联动植树活动的要求,开化县林业局组织机关和下属单位联合芹阳办事处共百余名干部职工到芹阳办事处文圣村开展元旦后上班第一天义务植树活动。

当日,活动现场共种植浙江楠、浙江樟、山樱花、黄山栾树等1000余株。此次义务植树,不仅是新一年开化县国土绿化美化行动的开篇,也吹响了新一年林业工作全面推进的号角。开化县林业局将以此为契机,带动社会各界参与到该县国土绿化工作中,凝心聚力,为森林开化建设作出贡献。

2020年是浙江省实施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的开局之年,开化县林业局坚决克服疫情影响,抢抓造林有利时机,立足“努力成为展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示范窗口”全新使命,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目标,强化担当,统筹兼顾,扎实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全年新增造林面积1.38万亩,完成年度计划的158%,造林成效获省市高度肯定。据悉,今年该县将通过开展通道、山地、坡地、城市、乡村、水岸等片林和林带建设,新增造林面积1.3万亩,着力构建布局合理、覆盖城乡、功能强大的森林体系。

(开化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