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衢州:2021年造林绿化 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日期:2021-01-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1月4日,元旦后上班第一天的上午,衢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和柯城区林业局150余名机关干部,早早地来到柯城区华墅乡龙泉头村河岸旁,开展新年义务植树活动,种植了浙江楠四百余株,拉开了全市新一年“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序幕。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挥锹、扶苗、培土、踩实,你一棵我一棵,大家争先恐后,栽下了一株株树苗,为美丽衢州添新绿。当天,各县(市、区)林业部门也上下联动纷纷组织各种形式的义务植树活动。据统计,全市共组织植树活动十多场次,参与人数1000余人,植树面积100多亩,种植各类树木1.4万余株。

2021年是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关键之年,衢州市将继续大力推进山地、坡地、城市、乡村、通道“五大森林”建设,着力构建布局合理、覆盖城乡、功能强大的森林生态体系,进一步夯实衢州生态底色。

(衢州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