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资讯  
 

重庆市林业局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重庆市林业局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周密细致地抓实抓好市林业局系统防控举措,重庆市林业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严格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

  一是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监测预警,实施日健康监测机制,按要求实施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办公场所体温检测措施,加强日常防护,坚持佩戴口罩,做好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储备。二是严格冷冻冷藏食品采购和食堂管理,从严处理食品及包装,科学消毒,就餐人员继续保持分散就餐和错峰就餐。三是严格落实重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坚持“谁举办、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原则,制定活动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好流行病学史筛查、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工作。四是实行从严管理责任制,严格落实各项管控规定,加强日常督促检查,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