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植树添绿 常山县林水局开展新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1月4日下午,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常山县林业水利局联合何家乡人民政府,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一起在常山港生态廊道钱江段开展新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常山再添新绿。

一来到植树点,常山县林业水利局干部职工们就挽起袖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年的第一场“播种”行动中。他们三五人一组,挖坑、扶树、培土、踩实,个个干劲十足,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此次植树活动以“开展‘六大行动’ 建设‘绿美常山’”为主题,参加人数共计200余名,种植银杏、浙江楠、刨花楠等珍贵树种共计1000余株,完成造林面积15余亩。

2021年是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的第二年,也是“绿美常山”六大行动的攻坚之年。常山县将持续推进国土绿化美化,着力推进大山林、大坡地、大乡村、大城镇、大通道和大堤岸等“绿美常山”六大行动建设,完成2021年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任务5100亩,打造一批森林建设精品工程,为争取省级生态廊道项目夯实基础。

(常山县林业水利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