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新年“第一课” 龙游县林业水利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课

 
 
发布日期:2021-01-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念好“紧箍咒”,装好“安全阀”,给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好篇、布好局,1月4日,龙游县林业水利局邀请县委巡察组组长陈琦以《正确分析反腐形势 一体推进反腐斗争》为题,在“林水学堂”为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专题授课。

  陈琦从什么是腐败、怎样会腐败、腐败形势怎么样、腐败者的心理分析以及工作中常见的一般风险点等多方面进行系统阐述。通过发生在大家身边的警示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身边常见的事、恶劣的违规后果,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们带来了强烈的警示,为大家敲响了警钟。

  将每年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作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日,已是龙游县林业水利局延续开展此项工作的第二年。目的就是为了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年伊始强化廉政意识,自觉遵守党规党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为全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

(龙游县林业水利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