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龙游县召开松材线虫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切实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攻坚战,遏制疫情扩散蔓延,1月7日上午,龙游县召开松材线虫病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徐仲利、林业水利局局长陈怀俊,县府办、县纪委、县林业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衢州市生态环境局龙游分局、公安局、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龙游县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进度、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陈怀俊提出,当前正处于松材线虫病集中防治的关键时期,各乡镇(街道)要坚定树立“奋战一个月,打赢翻身仗”的除治目标,提高思想认识,抓重点、抢进度、强监管、保服务,确保除治任务落实到位。

徐仲利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除治信心。要充分认识到遏制松材线虫病的扩散是践行“两山”理念、建设“重要窗口”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森林龙游”建设的重要举措。二是规范先行,严格标准。松材线虫病除治时效性强,要把握时间节点、落实举措,切实提高松材线虫病防治的强度准度。三是强化协同配合,提高除治效果。要营造浓厚的追赶氛围,凝聚工作合力,建立争先评优和奖惩淘汰等绩效评价制度。各乡镇(街道)要主动靠前服务,创建“无障碍”施工环境。

(龙游县林业水利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