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常山创新投标模式 确保枯死松木清理质量

 
 
发布日期:2021-01-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1月4号,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常山分中心和“政采云远程开标大厅”正在进行常山县青石镇行政区域内枯死松木清理服务的招投标工作,经过一天的综合评分和竞价评选,最终浙江绿林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等3家诚信良好、专业性强、有责任意识的公司中标。

为提高枯死松木清理质量,确保清理进度,常山县森防站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在招投标形式上不断创新,打破传统的最低价中标方式,采用公开招投标综合评分办法,细化评分标准,通过设置报价分、资信分和技术分,对项目实施方案、安全保障措施、砍伐技术方案以及投入设备人力等进行了量化,以提高清理队伍对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重要性的系统认识,避免因价格过低导致中标方清理积极性不高、清理效率不高、清理质量不高等一系列问题的出现,最终可抵消最低价中标对清理质量的影响。

下一步,常山县森防站将抓严抓实枯死木清理的各个环节,确保枯死木清理质量过关。

(常山县林业水利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