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讲话

  11月15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入脑入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林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林业有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森林浙江建设的奋进力量,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奋力冲刺四季度,加快推进千万亩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抓紧抓实松材线虫病防治和森林防火,扎实推进林业数字化改革,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生态林业、富民林业、人文林业的嘱托,围绕“五个全面履职”“展现更大作为”要求,努力打造更多具有浙江标识度的林业金名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

(局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