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防动态  
 

仙居县召开浙江数字森防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厅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推进落实“浙江数字森防”平台的使用,近日,仙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浙江数字森防系统培训会。神仙居旅游集团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浙江数字森防具体操作员,国土绿化与林业产业管理科、苗辽林场、萍溪林场负责人及县森防站全体人员共40多人与会。

会议首先由各乡镇(街道)简要汇报2022年度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进度,接着仙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徐志建传达全市森防工作会议上杨幼平一级巡视员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将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从一项业务工作转换为政治任务,切实转变松材线虫病不可防不可控的理念,变集中除治为边防边治,实行全年清理、全程监管;二是要积极响应数字化改革,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并用好浙江数字森防平台,积极推进林业数字化改革工作。

最后,由县森防站工作人员对各乡镇(街道)浙江数字森防平台的具体操作员进行浙江数字森防疫木除治模块使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