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省内要闻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省林业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11月24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建华、副组长李晓萍等一行到省林业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就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扎实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进行座谈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献峰,二级巡视员骆文坚,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党史学习教育专班成员参加。

省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建华讲话

  在听取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汇报后,潘建华对省林业局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林业局坚持围绕“红色传承、绿色希望”这一鲜明主题,政治站位有高度、专题学习有成效、“三为”实践有特色、宣传教育有深度,规定动作扎实有效、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推动发展相得益彰。

  潘建华就开展好下个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在聚焦重点、持续深化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深学透;按照“六学联动”要求,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做到精心组织、系统推进,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以学思践悟的新境界开辟林业工作新局面。在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上下功夫。建立健全问题清单销号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层层传达学习、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知行合一、推动工作同频共振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开展专题实践活动,紧盯群众所需所求,紧扣时间节点,切实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挖掘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特色亮点和创新做法,加强经验总结、工作提炼和亮点打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往实处落。

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

  胡侠对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一直以来的精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省林业局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充分挖掘林业资源,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全力助推共同富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他表示,将认真落实指导组意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深入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着力解决护林员队伍建设、山区野猪影响粮食生产、林下经济富民作用发挥等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富成果。

(局直属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