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浙江省林业局关于2020年浙江省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调查单位和个人信用评价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2-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浙江省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调查单位和个人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浙林资〔2017〕88号),为加强林地管理,增强诚信履约意识,促进行业自律,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调查单位和个人信用评价工作。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见附件1)。

  如调查单位和个人对年度评价中的扣分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省林业局提出申诉,提交《浙江省调查单位和个人信用评价申诉书》(见附件2),并提供申诉事项的原始证明材料以及市、县(市、区)林业部门的审核意见。

  联系人:森林资源管理处 陈旭,联系电话:0571-87399045。

  特此公示。

 

  附件:1.2020年浙江省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调查单位和个人信用信息公示

     2.浙江省调查单位和个人信用评价申诉书

浙江省林业局

2021年2月24日

 

  浙江省林业局关于2020年浙江省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调查单位和个人信用评价结果的公示(PDF版)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