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林业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林业标准有效供给,推动高质量森林浙江和林业现代化建设,根据《浙江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浙江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征集2021年林业省地方标准立项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尚无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在全省范围内需要协调统一的林业相关技术、管理、服务要求,或者有关法律政策规定需要制定省地方标准的。

  (二)经复审确认需要修订的林业省地方标准。

  二、立项重点

  重点围绕生态碳汇、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自然保护地生态修复、国土绿化与森林质量提升、绿色富民产业提升、湿地监测评价、珍稀濒危动植物保护、重大森林灾害防控、林产品质量安全等,鼓励将一些先进成果、管理办法、技术规程等转化为标准,优先支持我省实施的林业重大工程相关标准,鼓励长三角区域统一标准。

  三、申报要求

  (一)所申报项目应当具备扎实的前期科研基础,应对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等进行充分论证和验证,符合我省林业发展需要。项目申报时应同步制定标准的实施推广计划,阐明标准实施预期效果。

  (二)对未能按时完成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主持人,原则上不支持再次申报。

  (三)请申报单位于4月15日前将《浙江省地方标准项目建议表》(见附件)、标准草案一式三份,寄送至省林业局科技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jlykjc@163.com或联系人钉钉。

  联系人:省林业局科技处蒋晓飞,电话:057186091393,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26号。

 

  附件:浙江省地方标准项目建议表

浙江省林业局

2021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