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湖北万朝山保护区送树苗促宣传

 
 
发布日期:2021-03-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北省林业局
字号:


  日前,湖北宜昌万朝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将23000株花椒树苗免费送到辖区10个村,广大村民踊跃到村参加保护区森林资源保护宣讲会,并领取了树苗。

  在百羊寨村花椒树苗发放仪式会上,技术员宣讲了花椒树苗管理办法。号召村民们严格遵守《禁火令》,抓好关键时期森林防火工作,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据悉,保护区结合GEF大神农架项目社区共建,到辖区10个村开展送科技、送政策、送法律、送温暖活动,送印有“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字样的手电筒1200支,向1500户农户宣传了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灭火知识,号召广大村民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保护区添绿,为家园添彩。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