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兰溪市林业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暨“三个年”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兰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暨“三个年”活动部署会。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俊华,市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鲍跃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南苗主持。

朱俊华对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拼搏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2021年资规和林业工作提出4点新要求:一是拼出新姿态,二是干出新作为,三是谋划新思路,四是展现新担当。

兰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傅学农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自然资源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贯彻落实金华市“四攻坚四争先”动员大会精神、兰溪市干部大会暨“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以及上级自然资源部门的工作要求。

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该局获得的荣誉以及优秀、先进集体和人员名单,颁发了荣誉奖项,勉励大家对标先进、见贤思齐、锐意进取。

2021年,兰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合心合力、突破自我;拿出干劲,争先进位;敢闯敢拼,比学赶超;取得实效,担当有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任务,为“四大战略”深入实施夯基垒台,为“十四五”开局积能蓄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兰溪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