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九龙山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九龙山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该中心副主任郑子洪主持,党组书记、主任吴建华,县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方巧媛,该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方巧媛对管理中心2020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新起点上,学深悟透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在新起点上,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在新起点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打造重要窗口增添清廉底色,切实履行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吴建华盘点了九龙山保护区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保护区在建设“重要窗口”的实践中实现了“十三五”的圆满收官,同时对2021年工作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忠实践行保护为先、科研为基、生态引领的保护区宗旨,以生态高地建设为己任,全面做好项目建设、巡察整改、两山价值转化探索、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工作,为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吴建华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涵养“三牛”精神,紧盯目标、拉高标杆,不断书写九龙山保护区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答卷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对2020年度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扬“实干、担当、创新、有为”的保护区精神,开拓创新,实干笃行,全力守护九龙山的绿水青山。随后,2020年新提任的中层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分管负责人郑子洪、郑伟成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还组织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等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

(九龙山管理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