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防动态  
 

衢江区约谈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处置企业

 
发布日期:2021-03-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决战一季度,关键三月份,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进入最后集中攻坚阶段,为进一步做好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加快疫木清理进度,提升疫木清理质量和提高疫木除害处理效率,3月18日上午,衢江区林业局约谈两家疫木定点加工企业和两家疫木清理公司。

通过对两家疫木定点加工企业的24小时远程监控和常态化巡查后,发现存在疫木积压现象和疫木流失风险等问题,会上区林业局强调:一是加班加点、提高效率,加快疫木处理进度,必须在安全期内处理完积压疫木。二是加强疫木管控,严防疫木流失,对疫木进行封闭式管理,全面监控回收、称重、加工等各流程。三是强化保障,安全生产。

随后,区林业局约谈两家疫木清理公司,督促他们提高疫木清理质量,加快疫木清理进度,抢晴天、战雨天,保质保量完成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