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2021年浙江省林木种苗质量(省级)抽查项目采购询价函

 
 
发布日期:2021-03-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木种子质量管理办法》和《浙江省林业局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单位对2021年全省林木种苗质量(省级)抽查项目进行询价比选,项目采购情况如下:

  一、采购人:浙江省林业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全省林木种苗质量(省级)抽查项目

  三、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四、采购内容:

  1.预算资金:19万元。

  2.工作要求:2021年7月30日前完成抽查工作(详见附件1)。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公布为准。

  3.具有符合林木种苗质量检验检测的条件和能力、6名以上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有充足的抽查工作时间等。

  根据国务院于2020年9月13日印发的《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20〕13号)规定,已取消了“林木种子质量检验机构资质认定”的行政许可,因此,本次招标没有将林木种子质量检验机构资质列入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人应出具的资料:

  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询价单(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人符合投标资格的有关资料。

  七、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材料(必须以密封形式)于2021年4月10日下午5时00分前递交(邮戳为准),逾期不受理。

  投标地点: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26号,省林业局大楼1406室。

  邮政编码:310020。

  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局林业国土绿化处陈天霞,0571-87399022,13957142290。

 

  附件:1.2021年度全省林木种苗质量(省级)抽查方案

     2.询价单

浙江省林业局

2021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