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龙游县举办“森林龙游”公益林建设摄影大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展示龙游县公益林建设成果,全面推进“森林龙游”建设,近日,龙游县林业水利局、龙游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龙游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森林龙游”公益林建设摄影大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面向社会征集摄影作品100幅,要求是2019年以来在龙游县域范围内拍摄的,反映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森林资源培育,科学开发利用森林功能,优化森林布局,提高森林质量,拓展森林经营,弘扬森林文化,繁荣森林生态文化体系,健全的森林支撑保障体系等公益林建设成效的原创作品。活动设金银铜奖共10名,优秀奖50名,佳作奖40名,凡获奖作品均发放证书及奖金,所获积分作为加入县摄影家协会的依据。作品征集时间到2021年11月30日止,评审工作将在12月上旬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担任评委,按照公平、公正原则进行评选。作品评选结束后,在龙游县举办作品展览。

(龙游县林业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