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团委开展“青春有你同行 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植树活动现场

  四月清和雨乍晴,南山当户转分明。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4月9日,省林业局团委赴德清县组织开展“青春有你同行 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省、市、县三级联动,共青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建设厅、省烟草局、省交投集团、中国新型建材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市司法局、杭州市果品集团、德清县林业局、德清县经信局等单位120余名青年干部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们挥锹培土,接连种下浙江樟、无患子、海棠等上百株珍贵树种,植树现场一片繁忙火热景象,共植“共青团林”,献礼建党100周年。同时,现场还举行了省林业局向德清县赠送珍贵树种苗木仪式,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形式、植树小知识科普等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树立广大团员青年干部“植绿、爱绿、护绿”的绿色文明之风,青年干部为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实现“碳中和、碳达峰”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为高质量森林浙江建设添砖加瓦,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局团委、直属机关党委、国土绿化处,省林业种苗管理总站,德清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