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省内要闻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到省林业局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参观省林业局展示厅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到省林业局走访调研

  4月2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到省林业局走访调研。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陪同,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走访调研期间,陈金彪参观了省林业局展示厅,听取了资源保护、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林业数字化改革和“一张图”建设、国土绿化、林业产业和生态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

  陈金彪对全省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生态、富民和人文林业的要求,守护好我省最大的生态屏障,发挥林业巨大的潜力。生态林业是最大的生态文章,要加强保护,大力推进林相改造,发展珍贵树种,提升生态质量。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展富民林业,推进林下经济和生态旅游。要大力建设人文林业,充分挖掘森林文化内涵。要推进平安林业建设,坚决守护好浙江的绿水青山。

(局办公室、省林业信息宣传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