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省内要闻
 
     
 
 

【建党百年】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进驻省林业局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省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建华讲话

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4月28日下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进驻省林业局工作会召开。省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汇报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省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省林业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亚林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建华在听取省林业局汇报后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省林业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围绕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做了认真准备,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动员部署会议进行学习贯彻、动员部署,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开展了“红色传承·绿色希望”主题系列活动,工作扎实、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潘建华要求,要立足“红色根脉”,紧扣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开拓事业新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行合一担当“五大历史使命”,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要聚焦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专题宣传教育、党性分析和检视问题等五大专题活动,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鲜明政治导向、注重成果转化,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胡侠汇报了省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他表示,接下去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效果。进一步强化深学细悟,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活动,大力开展以“红色传承·绿色希望”为主题的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坚持领导联系挂钩制度,加快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以群众看得见的工作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谋划实施“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加快建设高质量森林浙江,打造林业现代化先行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局直属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