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防动态  
 

绍兴市政府部署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6访问次数:
字号:


3月31日,绍兴市召开全市2021年度地灾防治、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视频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度全自然资源系统防灾减灾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伟军通报了全市2020年度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扎实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绍兴市副市长陶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作为今年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抓好工作。要深刻认识和树立“隐患就是风险事故”“不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和管理能力。要探索数字化监测林业有害生物,加强监测预警和防控机制建设,全面提升灾害防治监测预警能力。

绍兴市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各区、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