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乐清市副市长王东清明假期赴一线检查森林消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乐清市副市长王东带队前往雁荡镇和大荆镇等地督查清明防火工作。乐清市森林防灭火副总指挥、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林瑾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月虎等陪同督查。

王东一行先后走访了雁荡山景区入口、大荆镇水涨社区等一线卡点。督查的同时,王东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工作布防、巡逻检查情况、防火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清明期间祭祀扫墓的人员相对集中,历来是乐清市防火形势最严峻的时期,大家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松懈思想。同时,要加强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电视、融媒体、流动宣传车等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切实增强全社会森林防火意识,让尽可能多的群众自觉参与到防火行动当中。还要加强巡护工作,特别是加强重点区域的巡护力度,杜绝一切火源进入林中。

随后,王东一行还走访了景区森林消防队营房和雁荡山林场。王东和各位驻守营房的森林消防队员一一握手,致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并指出,在关键时期各位森林队员要时刻保持警醒,能够随时进入战斗状态,平时要扎实开展培训演练,不断提高扑救火能力,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响应到位、指挥有序、高效处置。

(乐清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