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平湖市领导检查指导林场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和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平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勇彪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检查指导林场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和安保工作。

钱勇彪一行先后查看了南湾林区、九龙山陵园等森林消防和安全生产情况,检查了森林消防仓库的物资储备和森林防火预警监测平台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林场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宣传、林区巡逻、消防物资保障、路口卡点值守、陵园管理、清明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

钱勇彪在查看现场和听取汇报后,对平湖林场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及应急安保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一要加强宣传引导,把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通过电视、微信、短信、张贴公告、宣传牌、横幅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增强全民森林防火意识,倡导文明祭扫;二要加强安全值班,清明期间增加人员守好每个路口、卡点,严防死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安全无事故;三要加强应急处置,要按照应急预案,加强与嘉兴港区、乍浦镇相关部门单位的协同配合,把森林防火和安保工作细化到每一个节点,要提高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

(平湖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