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省内要闻
 
     
 
 

【建党百年】省林业局举办“红心永向党·运动神飞扬”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6-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开幕式现场

红船启航

勇立潮头

巨龙腾飞

  夏日的骄阳,如火如荼;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6月18日,省林业局“红心永向党·运动神飞扬”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红船初心”“翻山越岭”“勇立潮头”等5个比赛项目,来自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及亚林所的12支代表队、26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局一级巡视员杨幼平宣布开幕,副局长李永胜致辞。

  本次运动会是省林业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的具体体现,也是全体林业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局领导对本次运动会高度重视,带头参加了多项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生动演绎了林业人不惧困难、敢打敢拼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争夺,各项比赛均产生了前三名队伍,并获颁荣誉证书。

  红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参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运动会中体现出来的积极状态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努力建设高质量“森林浙江”和林业现代化先行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局直属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