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江西瑞昌免征森林植被恢复费18万元助力农村路网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号:


  6月17日,九江市林业局在江西省瑞昌市横立山乡红旗村调研农村路网建设使用林地情况。在实地走访勘查中,发现该市横立山乡红旗村乡道建设项目符合相关政策规定,可以免征路网建设使用林地的森林植被恢复费。

  瑞昌市横立山乡红旗村此前是“十三五”贫困村,2016年贫困村顺利退出,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展农村经济,该村拟自筹资金修建总长10公里的简易公路。瑞昌市林业局接到林地使用申请后,主动对接上级林业部门至实地调研,积极争取道路使用林地定额指标,并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免征路网建设使用林地的森林植被恢复费18万元,解决红旗村农村路网建设资金难题。

(龚运林 桂训军)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