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黑龙江举办“黑龙江湿地日暨哈尔滨湿地节”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黑龙江专员办
字号:


  近日,黑龙江专员办与黑龙江省林草局、哈尔滨市林草局在哈尔滨市人民广场举办了主题为“保护湿地 你我同行”的黑龙江湿地日暨哈尔滨湿地节宣传活动,旨在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共同行动,保护修复湿地,为减缓湿地退化做出努力。

  哈尔滨市南有“以哈东沿江湿地和白鱼泡为主的湿地景观”,北有“以太阳岛、阿勒锦、呼兰河口湿地沿线为主的新区湿地生态景观系统”,形成以松花江为纽带的“项链式”湿地景观布局。

  此次哈尔滨湿地节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全社会对湿地与城市、湿地与生活、湿地与发展之间相互依存、和谐共生的保护与发展意识,普及湿地保护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让广大市民了解湿地在自然环境中的重要性,切实在社会发展领域全面提高广大市民的湿地保护意识,保护生物物种多样化,更好地筑牢生物链结构,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