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江西“建功新时代 最美林业人”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在抚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号:


  6月17日,江西省林业系统“建功新时代、最美林业人”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在江西省抚州市举办。

  10位宣讲人深情讲述了10个“最美林业人”的感人故事。他们是:江西农业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杜天真教授,中国最美林场——金盆山林场集体,最美林业人王晓琴,全国劳模、龙虎山生态护林员肖冬样,九岭山自然保护区集体,江西省元宝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佘贻谋,中国最美生态护林员蓝先华,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集体,江西省油茶知名专家龚春,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集体。这些“最美林业人”,是全省林业战线的优秀代表,绝大多数是优秀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很多人获得过国家级和省级荣誉。

  举办“建功新时代、最美林业人”宣讲活动,是要通过大力宣传林业系统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传播新时代江西林业好声音,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凝聚林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题宣讲活动呈现三个突出特点。一是突出政治性,深情讲好党的故事。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二是突出特色性,用心讲好林业故事,展现新时代林业人的精神风貌,推动全社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努力形成共同参与林业生态建设的良好风尚。三是突出示范性,让“最美林业人”的故事走进千家万户,让广大林业工作者以“最美林业人”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在全省林业系统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

(艾超超)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