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市开展鞭笋质量安全抽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6月21日,杭州市林水局邀请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代表和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检测人员一同前往富阳区,开展鞭笋抽样检测及食用林产品安全宣传工作,共同推进 2021年省、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

  抽检组在富阳区胥口镇下练村、富阳区永昌镇青何村、富阳区新登镇双庙村等地共抽检鞭笋样品10批次,抽检主要依据GB 5009.12-2017、NY/T 761-2008等标准,检测铅、水胺硫磷、敌敌畏、甲胺磷等共21项涉及食品安全的指标,本次抽检结果将在检测完毕后及时公开。同时,抽检组还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食用林产品安全宣传,引导他们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保证源头安全。

  本年度抽检鞭笋样品共20批次,另外10批次来自余杭区。接下去,杭州市林水局将继续做好食用林产品包括板栗、柿子、林下药材等的抽检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杭州市林水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