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温岭市2020年野生动物资源(鸟类)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6-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随着春季鸟类调查工作的结束,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联合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开展的市域野生动物资源本底调查项目顺利完成一周年的鸟类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共记录到鸟类235种,其中国家Ⅰ级保护鸟类6种,包括青头潜鸭、勺嘴鹬、遗鸥、东方白鹳、黑脸琵鹭、黄嘴白鹭等;国家II级保护动物34种;浙江省重点保护动物32种。

本次鸟类调查对温岭市域进行了一次扎实充分的鸟类多样性本底普查,所取得的调查数据及资料客观翔实地反映了温岭市鸟类居留状况及构成,也充分展示了温岭市鸟类多样性之美,为倡导爱护森林、爱护自然、爱护鸟类、营造人类与鸟类和谐相处留下详实的本底资料。

(温岭市林业局、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