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青田县林业局到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日前,青田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浙西南足迹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通过板块讲解、情景体验、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们,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感受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伟大。

“青田人民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1922年-1925年,青田县的先进分子接受共产党传播的马克思主义,在国内外加入中国共产党,投身反帝反封建革命斗争……”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党员们认真聆听,不时在照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鲜红的党旗前,青田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张良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伟大的英雄故事和精神,总有直击人心的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张良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从党史中感悟人民至上的深邃意蕴》的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人民至上,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还进行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对青田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学习和交流。

(青田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