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数据
 
     
 
 

2021年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通报(十八)

 
 
发布日期:2021-06-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2021年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进度(截至6月15日)

  截至6月15日,全省2021年新增40万亩国土绿化任务完成造林地块“落地上图”46.16万亩,占年度任务的115.4%;上报完成造林施工面积43.22万亩,其中油茶造林面积4.94万亩,分别占年度任务的108.05%和70.52%。

  除嘉兴市和嘉善、文成、慈溪、宁海、上虞、松阳、庆元、奉化、青田、龙湾等10个县(市、区)外,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均已超额完成年度任务“落地上图”。杭州、宁波、温州、湖州、绍兴、金华、衢州、丽水等8个市上报已完成年度造林施工任务,舟山、台州2市施工完成率90%以上,嘉兴市施工进度为57.21%。县级方面,除嘉善、宁海、普陀、海曙、仙居、慈溪、天台、文成等8个县(市、区)施工完成率不到85%以外,全省其他县(市、区)均已上报完成年度造林施工。

  根据《浙江省林业局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的通知》(浙林绿〔2021〕6号),各地要在6月底前完成年度造林任务,并组织开展县级检查验收。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科学绿化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19号)要求,加强绿化用地审核,严格造林技术标准,落实造后管护措施,巩固提升绿化质量和成效,确保年度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局国土绿化处)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