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 > 为民办事

省林业局举办首期暑期爱心托管班

发布日期:2021-07-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解决局在职职工暑假期间看护子女的需求,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7月8日,省林业局首期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共有30余名局干部职工的子女报名参加。

  开班前,局工会、局团委积极研究制订开班方案,将职工之家作为托管班主要活动场地,并对学习和活动计划进行专题研究,成立托管班家委会,力求让干部职工子女拥有一个安心、舒心、开心的暑假。本期暑期爱心托管班聘请杭州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两位预备教师作为带班老师,辅导孩子阅读和作业,并针对不同年龄儿童的特点开展益智活动,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成长时光。

  开班一周时间以来,托管班得到职工家长和孩子们的广泛支持和好评。局工会和局团委将继续做好假期托管班的相关组织保障工作,根据干部职工意见继续改进办班方式,切实帮助解决广大干部职工实际困难。

(局直属机关党委、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