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甘肃召开全省林草湿数据对接融合及国家级公益林优化工作启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号:


  为按期完成甘肃省2021年全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暨林草湿数据与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数据对接融合和国家级公益林优化工作任务,7月15日,甘肃省林草局召开了全省林草湿数据与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数据对接融合和国家级公益林优化工作启动和培训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邀请国家林草局西北院专家对全省林草湿数据与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数据对接融合和国家级公益林优化工作的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会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林草湿数据与国土“三调”对接融合和国家级公益林优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对接融合工作作为当前林草资源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组织保障、技术保障和经费保障,统筹推进对接融合和国家级公益林优化工作。要严把技术标准,严格执行技术规定,严格落实质量管控要求,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质量。要把握时间节点,国家林草局要求8月中旬上报初步成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单位要采取非常规措施,统筹安排,整合力量,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加强协作配合,统筹推进工作落实。要求各市州、县区及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安排熟悉森林资源调查工作的技术人员共同参与外业调查工作。

  培训班以视频方式进行,在甘肃省林草局设立主会场,局机关有关处室及局直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及技术指导人员参会;在各市(州)林草(林业)局及局直各有关单位设分会场,129个调查单位的主管领导及技术骨干共7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